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单考报名办法

来源:2exam.com 2013-1-7 19:39:34
201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单考报名办法

1. 网上报名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于201321日~28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系统(http://zs.gdufs.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考生信息以打印的纸质材料为准;所填信息应完整、准确,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并上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并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然后通过招生系统打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年艺术类专业术科单考报名表》(要求用A4纸)。

2. 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否则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向工作人员出示: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丢失,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照片上须加盖派出所公章)我校不接受无身份证明材料的考生报名

②生源省级招办发放的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或报考证)原件。

2)向工作人员提交请以报名表为封面装订在一起

①从网上下载打印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年艺术类专业术科单考报名表》

②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③生源省级招办发放的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或报考证)复印件。

3)缴纳考试费(依据粤价函[2010]79号):每专业200/生;

3. 凡取得我校合格资格的考生,若在报名时暂时无法提供高考考生号,必须于2013322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准确填报本人的高考考生号,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4. 如教育部或生源所在省(自治区)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按相关政策执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